小小阳光

时间:2018-04-29

小小阳光于2014年由一批充满热情并希望让地球更美好的青少年成立。

我们认为保护自然不仅仅是大人的责任。如果希望明天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我们每个人都要在今天行动起来。

小小阳光的愿望是让地球更美好。为此,我们致力于搭建一个灵活轻松的青少年公益平台,让他们更简单、更便利地创建开展公益活动。我们相信每个青少年都是一颗小小的种子,每颗种子都能长成大树,每颗种子为了自然团结起来(Seeds Uniting for Nature),就是小小阳光(S.U.N.)。

小小阳光帮助青少年实现他们的潜能和公益梦想。我们的工作致力于:

推广青少年志愿者精神,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热爱自然、关心公益、身体力行

针对社区的需求开发并管理青少年志愿者项目

赋能于青少年志愿者:为他们提供培训、支持、工具和资源让他们行动起来

在青少年自发的公益活动中实现全人教育

小小阳光拥有强大的顾问和导师团队,引导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公益的意义并很好地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