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青训计划支持

时间:2016-09-04

足球运动的发展与训练现在已经纳入学校体育教学了,但我们的青少年训练能力和基地设施还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德公益青训计划,和德国沙克尔04足球俱乐部合作,引进沙克尔04的青训体系,为有足球天赋、热爱足球的少年提供国际化的训练和提升平台。目前,该计划已成功为近四百名足球少年举行了专业的训练营。每一期训练营时间为五天,参照完整的德国模式,以高效务实的管理、严谨有趣的训练方法来发掘和培养天赋足球少年,并为他们创造出一个国际化提升和成长的空间。 中德青训公益计划将在未来十年,每年组织两场以上公益青训,至少两千名德才兼备的足球少年将参与国际一流的足球青训。国家主席习主席当地时间4日访问德国期间,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德甲联赛主席劳巴尔,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共同向习大大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汇报了中德足球合作项目的进程。其中,沙尔克04和昆山市的青少年足球合作计划被作为重点之一向两位国家领导人做了介绍!

https://www.douban.com/note/56963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