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难民调研项目

时间:2016-08-04

难民和移民问题影响了全球35个国家的约1亿人,项目小组直接采访了来自叙利亚和阿富汗的43名难民领导人,以及当地非营利组织,国际非营利组织和地方基金会的代表。他们代表了 3000 名难民(约占希腊总难民人口的 10%)。下一步,项目团队转向立即对难民有益的领域。 项目将为难民提供个人发展和短 期工作机会,作为人工智能(AI)技术的培训师, 随着 AI 技术的提高,Humanitas 将与 难民合作,为公共、私人和公民合作伙伴设计长期的工作机会。 团队的愿景是通过从根本上将慈善事业转变为流线型,透明,数据驱动的方法来消除全球贫困。团队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此服务:

1、Humanitas 与 AI 公司和战略性非营利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受益人信任的 安全空间中的 AI 用户测试站。

2、受益人通过自然谈话训练 AI,在接受治疗时练习英语。 AI 从互动中不断改进,并 了解受益人。

3、受益人作为工人支付反馈和参与。 Humanitas 邀请学术界研究和公布合作伙伴关系 的成果。